close
上了,可以用,同房,要做,就去

提問: 我有一段時間沒來月經了,有可能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大學生啦,8月底的時候來M,9月20號提早來了,(因為軍訓,許多女生都來例假,又同床睡) , 然后一直到現在沒來.國慶的時候我跟男友去旅游,同間房,然后跟他發生了關系,但他沒進入,也沒射精,這樣會懷孕嗎?我在網上看到懷孕的現象.尿頻,經常乏困 ,乳房一碰有疼痛感,常有饑餓感,這些我都有,我越來越擔心了,,同學叫我吃四物膏,補血,看看會不會來,還有同學叫我吃催經藥"黃銅體",. 好擔心啊2008-11-08 22:18 請問我跟男友沒有發生以上那樣的關系,會有懷孕的機會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先去超市或藥店買張試紙,如果不是懷孕就放松心情等著來,下次同房要做防護措施。可以吃藥也可以用套,還有事后避孕藥吃,不要再這樣做無知的事情了如果懷上了就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