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腱,的是,跟我,外科,你的

提問: 右手食指 肌腱 斷裂 一小部分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總的說,屈指肌腱比伸指肌腱難恢復不過我不懂你去的是什么醫院,肌腱斷了1/3,為什么醫生說只能恢復到90%。我認為你的醫生對他的手術不怎么自信。我今年年初的時候中指屈肌腱也是被玻璃劃斷了,接上之后,現在是一點影響都沒有。大概3到4個月,就可以恢復的很好了。這個一定要到專業醫院去手術,要有手外科或者顯微外科的是最好的。我剛開始去的是一家綜合醫院,那醫生講的很嚇人,說搞不好這個手指就殘廢了。我就沒在那手術,去了一家顯微外科醫院,到了那邊,醫生跟我說你這是小事情,接上就好了。把我嚇的半死。我手術之后醫生跟我說,等肌腱張好了,你慢慢鍛煉,就能恢復了。所以你不用怕,只要手術沒問題,張好之后,好好鍛煉,很快就恢復了。我現在是一點問題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