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父,自己的,那就,不好,的是

提問: 煩 煩 煩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被人領養的孩子,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也不知道我叫什么,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們為什么拋棄我,為什么不要我,我現在的父母對我還是很好的,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去面對他們,在這里我有個姐姐可我從小就和她不靠邊,現在她結婚了在家里我不知道該怎么去處理和她的關系,,,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對我現在的父母,各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如果是你們遇到這樣的事你們會怎么處理呢? 医师解答: 有些事情,其實,最好不好知道真相的好!一旦捅破那層膜....可能受傷的不是一個兩個。人啊,難得糊涂。中庸之道!圓滑一些好些!既然你生父母拋棄了你,自然有他們的理由。即便你找到了,你想過沒有,那是什么情況?懶得起猜...面對養父養母!總比沒見過的親生父母好相處吧!只是你心理有個結,對親生父母拋棄你有些不甘心。我想你自己感覺到,不是親生的,所以,現在這個家里。或許對你有那么一點不好。感覺不到溫情。或者是覺得那種溫情少了。沒有別人的那樣多!是嗎?男子漢靠的是自己。不要象個女人一樣有那種依賴心理(我不是貶低女性,聲明)。人一旦產生依賴,就不好玩了。真的,自己又不是要從他們那得到什么。養父養母怎么說也是把自己養大的。這個可比什么都不管的好多了,對吧!作為兒子,是要盡兒子的本分,這是孝道。至于,其他兄弟姐妹。對你好與不好。說實話,對你能賴他們一輩子嗎?對你不好,你又能怎么樣,自個兒生悶氣,如果這樣,誰會管你死活呢?人要學會長大。早晚你會擁有自己的家庭,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成熟一點,這些問題呢!既然有疑問,要么就大膽的去搞清楚。不要讓他影響你今后的生活。留在那始終是個讓自己煩的結。那就去解開。如果不想去觸動。那就趁早收手。生活還得繼續!你是個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