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肥胖,后天,方法,是與遺傳有關

提問: 為什么就我胖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比正常人胖一圈,也曾經用過很多減肥藥,科就是減不下來,我就有個奇怪的問題:上中專時,跟我同宿舍的一個好友特瘦,但我們倆每天三頓吃一樣的飯,我還比她勤快多了(每次都是我幫她打飯回來),可三年下來我又胖了一圈,她倒又瘦了一圈,我就想不通了,都一樣的飯、一樣的量,怎么我吃了就發胖,她吃了就變瘦,是不是基因不一樣呀 医师解答: 不可否認,有些肥胖是與遺傳有關的,如果不是病態的,你完全可以通過后天的節食和運動減肥,這是最保險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