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人又,的人,他的,我是

提問: 吃什么可以容易肥 問題補充: 我現在19歲。都算差不多發肉完了。還是很瘦.我米78只有54斤! 医师解答: 身體長不胖跟本身的因素是有關系的,有的人吃什么都長不胖因為他的骨胳小,還有的就是小時候營養沒跟上,小時候沒補好,長大了也補不了的,現在瘦的人,以后結婚了也還會長胖的,其實瘦跟胖都沒關系,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了,胖的人又想瘦,瘦的人又想胖,人應該知足,我是女生,我160MM,體重才42㎏,人人都說我瘦,但我自己覺得無所謂,因為我盡力了,該吃的我都吃了,但就是長不胖,因為我瘦得健康,我也沒必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健康比任何都要重要。可能相對于男生來說你是瘦了一點,但只要每頓吃飽,每天睡好,我相信你以會長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