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就不,我只,眼病,我去

提問: 眼底出血在沈陽哪個醫院看的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看病的事,不能亂說。我只知道沈陽的情況,大連的就不知道了。有大連的朋友,可以回答一下。沈陽的四院,就是沈陽第四醫院是專業眼科,看眼病應該算是沈陽較好的了,因為是正規的大醫院,所以還是可以信賴的。如果想去,建議早一點掛號,我去過,人非常多。還有,我說的沈陽四院,是沈陽第四醫院,不是沈陽醫大四院,別搞錯了,沈陽醫大四院,是原來的鐵路醫院,!◎¥#¥%嘿嘿,不好多說了。希望你找到好醫院!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