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自己的,你是,不能用,停留在

提問: 很迷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做電腦這行業是我的愛好,來到電腦維護店都2個月了,我是個電腦愛好者,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挺讓我不安,很迷惑,遇到的故障多了,解決方法都快了,但是有時候遇到很奇怪的問題,我是個堅決不重裝系統的一個奇怪的人,用自己的手動殺毒就可以搞好,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的,但是也有一個底線,遇到崩潰嚴重的不重裝不行,但是有時候我幫客戶殺毒殺好了,可以上網,以為沒問題,轉頭不夠半個小時來電話說,又慢啊,又上到網啊 ,哎呀。搞到同事都說我技術不好,(因為其他同事都是重裝的)。。大家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心理嗎? 医师解答: 這是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的問題。目前,對于計算機硬件和軟件知識來說,大多數人僅僅停留在會使用的層次,系統出故障后,請維修人員來解決。對于這些用戶,唯一的方法就是重裝系統,沒有捷徑可走。你是計算機方面的專家,自己可以維護計算機。因此,采取殺毒的方式進行計算機維護,是得心應手的。這就是此一時和彼一時的關系,不能用自己能夠解決問題的方法,也來要求他人也使用自己的方法一樣。道理就是這么簡單。切記,不要固執,該采用多數人方法的時候,必須采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