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和,你的,太多,有很多

提問: 大家快來幫幫我啊 問題補充: 我還算上初中 ,可是臉上的雀斑越來越多了,鼻子上的斑越來越大了,我該怎么辦啊?平時我應該注意什么才能控制 減少雀斑?要吃什么水果?謝謝大家了2008-11-09 15:21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雀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簡單來說你的情況可以分兩種:一是遺傳性;二是由于陽光直射所導致。兩者都會因為曬得太多而越發多且顏色深,吃過多色素成分高或味道濃的東西而癥狀加深。你還年輕,只要時刻做好防曬工作,少吃上面所說的東西和多吃含維C的水果或者醋品,斑點就會淡化可是不能徹底去除,這是無奈,所以不要去使用那些什么去斑的用品。這是我的治斑心得,要選我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