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你的,安全,你在,有一定

提問: 做夢 問題補充: 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會做夢,有時早晨醒來會記的、有時記不住,但是還經常做一些特別讓自己生氣的夢,經常會在睡夢中大喊大叫的哭醒。難道我是精神有問題嗎?我該怎么辦呢?但是我與我媽媽在一起睡時就沒有這種現象發生過,而且也不會做夢。(沒有結婚以前我沒有出現過大喊大叫的現象) 医师解答: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在平時,經常關注于一些事情,而這些事,對你來是是很重要的。有一定的厲害關系。那么很容易夢到。不是精神的問題。是因為焦慮,過多關注,緊張而引起的正常現象。結婚之后,出現了很多事情吧!多了很多要操心的問題!感覺到壓力,自然會有焦慮和顧及啦。我建議:1、如果心理有擔憂的事,不妨找個人親訴一下,發泄出來。哪怕是大哭,大喊大叫一番都好。2、任何事情都可以想到辦法去解決的。著急沒有用。去想辦法。為什么跟媽媽睡沒有發生過類似的現象。因為你感覺到安全。媽媽帶給你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