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的,自己的,我是,性格

提問: 心理上有疑惑 問題補充: 我現在總是晚上睡不好,白天沒有事或者休息日看不進書,老是喜歡看一些讓人深思的經典的電影。到了半夜的時候就想看書,早上就不愿意起來。總是覺得自己要被淘汰了,因為學歷不高,所以一直在學東西。現在不知道是先考下物流師好還是先去拿個大學文憑好,物流師半年我就可以考下來,大學文憑我可能要兩年多。明年可能還要結婚,心里壓力大。白天上班有時候還會走神,總怕自己到了30歲沒有什么成績,怕老婆跟著我吃苦,我今年25。總是不知道自己怎么辦?主要是休息日和白天看不進書要到了晚上才愿意看,這個很麻煩。 医师解答: 你好。你所面臨的問題是生存,情感,工作與發展學習的趨避,取舍的現實問題每個經歷過那個年齡的階段的年輕人都有過相似的困惑與取舍,由此為自己的人生承擔了。困難的不是問題與選擇。是您性格中有些焦慮,和缺乏意志力的問題。解決您的實際問題,需要解決您性格中不完善之處。您能明白我的意思嗎?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守護您的心靈一同成長。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