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我是,提示,我想

提問: 不由自主的整天胡思亂想,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其實也挺忙,理應沒時間想東想西,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腦子,弄得精神萎靡,很是影響學習,請問有什么辦法 医师解答: 你好。可不可以告訴我這種現象有多久了呢你重要控制不住的在想哪些方面的事情呢這種狀態,對你的身體與睡眠影響很嚴重嗎我想了解這些基本的資料后可以知道是屬于神經衰弱還是強迫思維。任何一種癥狀都是心靈的語言與提醒。是一種友好的提示健康的信息。如果,我們在它的信息的提示下,做心靈里的良好,妥善的處理一切又會回復平靜,平衡狀態的。我是心理咨詢師---文雅愿意成為,你心靈里的朋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