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病,病了,成大,七分,的人

提問: 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22歲男孩子,沒事情的時候總好亂想,家人很疼愛我,總是滿足我的任何要求,可以說我是嬌生慣養大的,踏入社會也有幾年,在工作當中別人對我一個異樣的眼神我都要想半天,想他是在懷疑或者其他的,20歲那年,06年的10月份 懷揣著我自己工作攢的錢去了省會買了臺電腦,回到家后很有種成就感,就在那天我深深的種下了罪惡后悔的種子,每天工作不專心,下班回家,就去玩電腦,說來也巧,我家的屋子很多,北方的冬天是很寒冷的,我玩電腦的那個屋子從來也不住人,時間長了就變的很陰暗久而久之過了8個月,因為在寒冷的天氣下我身體慢慢的變的虛弱,到醫院檢查后患了前列腺炎,和腎寒,當時很疑惑,我才多大,大夫說因為你生活不注意天氣寒冷加上久坐所以病自然會找你!~回到家后很苦惱,很后悔,可事情已經出了,又不能去挽回,就這樣慢慢的我變的疑心,他們說得了這樣的病會影響以后婚后生活,我越來越害怕,不敢交女朋友 電視上大街上只要看到關于與我病差不多的字眼我就會害怕,疑心叢叢!~家人說我心思重,可我吃了很多藥還是沒有太大的療效,真的不知道是為什么,現在后悔為時已晚,別人說就是病好了以后你總這么心思重對以后也是有影響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這種情況說輕點是思慮過度,說重點是心理障礙。問題的產生,源于你沉迷電腦后,因為著涼得了前列腺炎,和腎寒。這種病,對于年輕人來說,是比較輕的病癥。因為年輕人新陳代謝快,病來得快,好的也快。關鍵是個別醫德不佳的醫生沒有給你解釋清楚,加之一些缺乏基本常識的人,給你火上澆油,讓你增加了疑慮。心病還得心藥來治。解除疑慮,正確對待疾病,保持樂觀情緒。凡是病,都是三分治療,七分養。這七分養,就是要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情緒,心情好,病自然好的快,心情不好,小病也會憂慮成大病。只要這兩種病醫治好了以后,加以注意,不再復發,對今后的生活影響微乎其微。顧慮是沒有用的,越顧慮越壞。對待病的態度,應該是:不能不當病,也不要太當病了。不當病,影響治療。太當病了,小病大養,小病疑心重重后必將釀成大病。放下思想包袱,投入到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