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去碰,我是,我也,都不

提問: 蕁麻疹老是反復復發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去大醫院看了,醫生說沒事,配了兩盒藥,曲尼司特膠囊還有鹽酸西替利臻片。不過吃了快兩個月,只要一停藥就復發,煩死人了,影響我看書與學習。 希望那個專家給我點建議,平時該吃點什么和注意點什么啊??醫院的醫生都忙得不會給你說點什么的。。。2008-11-09 11:32 一般在發在手上和頸部,看著都難受O_O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曾經患過一次,后來治療好了,我是全身都癢,當時是去醫院吊的針,然后配些西藥來吃,后來就好了,也一直沒復發過,治療期間我都吃得很清淡,治療好了之后很久我也不敢去碰導致病復發的食物,所以就斷根了。如:菌子,蔥,折耳根,豆芽,等這些發物我都不會去碰的,你要記住,往上發芽的食品都屬于發物,所以你一定禁吃,否則你是治療不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