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交了,我老婆,我的,得之

提問: 協和醫院騙子 絕對的騙子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是看了網上的一些帖子才去的吧~!實際上呢些帖子大部分是醫院的醫拖弄的都是騙人的~! 你說的這家醫院我感觸太深了~! 我跟我老婆去那里作月檢也查出了你說的最輕微的 陰道炎 最輕微的宮頸糜爛。但是我比你殘多了~! 頭天交了1800什么也沒作就是它所謂的檢查。叫第二天再去。 第二天去了它又說再看看,又交了1500。就變成嚴重的陰道炎和宮頸糜爛了,說要作手術。 得之我們只有500不到點的錢后馬上態度180度轉變,用呢種鄙視呢口氣說什么你們不是還有電話電腦呢嘛3000都沒有~!(天啊還要叫我們去賣電話電腦。之前交1500的時候我的PSP就賣了因為老婆真的被它說的嚇到了)后來知道我們實在拿不出3000塊的時候居然把我們趕出來了,之前的錢一分沒退給我們說什么全檢查掉了~!(它給的單字上所有交錢項目只有檢查費三個字根本不給予說明)~! 第三天跟家里要要錢去云大醫院重新檢查,用了不到200塊,得之我老婆什么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