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你,他的,也不,都不,你看

提問: 這樣我會懷孕嗎?整日擔心中,望友友相助。 問題補充: 之前月經周期28天,行經期5天。9月的月經延遲了14天,然后我去打針,10月11才來月經。15號時和老公做愛,他全射了,那時月經還有少量,16號才結束。接下來兩天也有做,可最后是我幫他吸出來。11天后我有驗過,陰性。在25到26號這兩天做愛了,都有戴套,可有次在洗澡時他有插進去,沒射,后來是我用手弄出來的。前兩天我驗過也是陰性!這樣會懷孕嗎?很害怕!是測不出來還是我有可能懷孕? 医师解答: 像你描述來看應該不會懷孕,因為他的精液只進出過一次,而那時你還有少量月經,根本還沒有排卵,那會懷孕呢?你整天這樣憂心沖沖會影響月經周期性的,也可能會影響到工作,何苦呢?再說也不一定中招啊?你看下有多少人試孕一兩年都不成功,如果不想要寶寶就做好防范措施,性愛是兩人的感情的調味劑,是一個享受的過程,像你這樣何苦呢?放松心情,是福是禍都躲不過的,順其自然吧!月經過了幾天就可能用驗孕棒測一下了,用晨尿比較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