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是在,也有,是指,肋下

提問: 請教黃xr0515138老師 問題補充: 我太太左肋下經常疼痛,不知什么原因?她有糖尿病,與此有關嗎?謝謝! 医师解答: 老師我不敢當,實在對不起,要使你失望了,我并不是醫生,只是對有些現象“略知”一些,所以還要請你不要見怪,多多原諒。對于你現在說的這個問題,我想不一定和糖尿病有什么“直接的關聯”,但不知你說的“左肋下”是指肋骨部位還是指腹部?如果是腹部,則可能是在胰腺有問題的情況下,就可能與糖尿病有關,否則就沒有什么關聯。但是就左肋下疼痛的原因,也有多種多樣的,胃部的不適,也有可能是在胸部偏左的肋骨下產生痛感,胸腹膈肌的某一點發生疾病,也有可能在左肋下發生疼痛。總之這個疼痛的現象,建議到醫院去經過檢查后聽聽醫生的檢查結果比較好,我不敢在此“枉加判斷”。再次請多包函,說得不對,也請大家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