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男性,你是,下腹,要去

提問: 肚子疼,原因不明,難道可以吃顛茄嗎? 問題補充: 我肚子很疼,一個人在家,外面正下著瓢潑大雨,于是給我認識的醫生打電話求助,可他卻讓我吃顛茄,這樣可以嗎?肚子疼,原因不明,難道可以吃顛茄嗎?(我疼的部位在下腹部,跟闌尾相對的左側)2008-11-09 01:53 我是女孩,22歲,不是腸梗阻,每天都有大便。做過下腹部的造影檢查,大夫說沒什么大問題,可經常疼,不過能忍受,疼勁一會就過去了;還有,任何時候用手按都會疼的 医师解答: 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是男性的話,左下腹疼痛就沒有大問題。吃顛茄如果還不止疼的話,就要去外科看病了(急腹癥)。如果真有問題的話(比如腸梗阻之類),吃顛茄也是沒有用的,但可以作為止痙或實驗性治療,所以吃顛茄是可以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