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感染者,艾滋病病毒,血清,周至

提問: 我到底是不是得了艾滋病! 問題補充: 和一個女的發生性關系后。15個小時后出現頭暈的癥狀。當時做火車。人比較多。空氣不流暢。這也是合理的。當時自己比較緊張。害怕得艾滋病。想的很多。在火車上站了1個多小時。下車 回到家。 心里沒法平靜。想了很多很多。最后感覺腦子發熱。想的太多壓得。 但也感覺好像確實發熱。吃了點感冒藥沒什么事了。減輕了以點。 艾滋病發熱我不知道是不是全身發熱。而我只是感覺自己頭上發熱。 去量體溫 是36度幾 沒什么事。 我以為自己夾錯了。 又去量了一次 還是 36度及 這幾天抽煙 感覺肺部 不舒服 又咳嗽開了 又往艾滋病方面想了。 另外有時候活動下。 肌肉也疼。 也以為是這個 我是不是心理太緊張了 還是確實得了?一般15個小時之后是不會有癥狀的。我除了腦子暈之外 也不痛 其他的地方也沒什么。我當時做的時候袋了避孕套。 應該是沒破。 大家給我說下 15個小時之后 會有這種癥狀嗎?我去檢查 怎么檢查 掛號 還用身份證嗎? 山東濟南 檢查大約得多錢哦?檢查出來好治嗎? 大約能活幾年。 心里別扭死了 医师解答: 艾滋病就是人體免疫系統被一種叫做HIV(人類免疫缺陷病毒)的病毒所破壞,因此身體喪失了抵抗力,不能與那些對生命威脅的病菌戰斗,從而使人體發生多種不可治愈的感染和腫瘤,最后致被感染者死亡的一種嚴重的傳染病。 從感染艾滋病病毒到發病,中間這一段間隔時間叫潛伏期,嚴格地講,潛伏期應包括窗口期,即感染后血清中檢測不出抗HIV抗體的那一段時間,一般為兩周至3個月。因此,當你處于愛滋病高危人群當首次檢查為陰性時,切不可掉以輕心,必須經過一段時間復查。常常因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說不清確切的感染時間,所以就只得從出現前驅癥狀或血清抗HIVHIV抗體陽性算起,一般由幾個月到幾年。  真正的潛伏期一般為1~12年,平均6年。也有少數超過12年的。各類人群和各個個體也有差別:由輸入污染的血液或注射污染的血制品而感染的一般潛伏期為4。5年,同性戀者約3年多。  在男性同性戀者中,2%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潛伏期為2年,5%為3年,18%為4年,23%為6年,37%為8年,48%為10年。可以去當地的CDC(疾病控制中心),可以免費匿名檢測HIV抗體.或去三甲醫院性病科,直接跟醫生說檢查HIV抗體.大概50-1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