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你的,都是,清晰,我想

提問: 嬰幼兒舌系帶短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舌系帶短,現在六個月,應該怎樣治療,最佳時間是什么時間? 医师解答: 我女兒現在三歲半了,現在說話有些發音不是很清晰,三歲前一直以為是我們家的語言太雜,(我說普通話,她爸爸說客家話)所以導致她說話不清晰。后來才知道是舌系帶短的原因。帶她去檢查過醫生,醫生說不是很嚴重,不需要手術,只要讓她說話慢一些,慢慢的可以糾正過來。以前她叫姑姑,都是叫成“豬豬。”這段時間會叫姑姑了,發音也很準。不過,有些還是發音不清晰。現在上幼兒園了,我想慢慢的應該就好了。說到治療,曾經咨詢過醫生,醫生說:“現在太大了,要上手術室,打麻藥。”最好是先讓她自己鍛煉,如果真的糾正不過來,5-6歲的時候再做手術也可以。那時候孩子大了,懂事了,也知道去配合醫生。你的寶寶還小,我覺得你最好去咨詢一下專業醫生的意見。祝福你家寶寶和我家寶寶將來都能說一口流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