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自己的,的是,心里

提問: 死嗎? 問題補充: 我總是惹別人不開心 包括我父母 他們已經不喜歡我了 生氣的時候 他們經常想讓我死 罵我 打我 我想好好的對他們 可是 我父母脾氣很不好。 我思想跟正常人 有點不一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現在在這個世上我都沒有牽掛的人了 我覺得活著好累 想死 我怎么辦啊 我快堅持不住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還小,還不能接受你父母現在關愛的方式。天下的父母,沒有不痛愛自己孩子的,只是痛愛的方式不同而已。從你的訴說來說,你的父母文化水平、素質、修養相對來說比較低,方法比較簡單、粗暴。從自身找原因,就是為什么總是惹人不開心呢?年輕人想法新穎,是時代造成的。有許多想法可能與你的父母存在代溝的問題。不要急于求成,要潛移默化地,慢慢地讓你的父母理解你。但是,要想別人理解你,你必須先理解他人才行。不要將你父母恨鐵不成鋼的氣話,當成他們的心里話。他們生氣的時候說的氣話,千萬不要往心里去。死,可以擺脫你目前的尷尬處境。但是,隨之而來的是白發人送黑發人,這是人世間最大的悲劇。這樣做的結果,你對得起生你、養你的父母嗎?對得起社會對你的培養嗎?對得起關愛你的親戚朋友嗎?不要因為,一時的困惑而遺恨終生。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將自己的苦悶宣泄出來,該放聲痛哭的時候,盡情地痛哭。這樣,對釋放你心中的郁悶有好處。轉變自己,適應家人,才能使家庭和睦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