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信心,意味著,人交,高中

提問: 最近我很郁悶 問題補充: 我剛上高一,男生,性格內向老實。我也不知道具體是什么原因使我郁悶,好像對什么事都特別較真,還有就是覺得世上的一切都非常沒勁。在網上聽人說信奉一個宗教,就不會覺得沒勁,可是我的環境是完全無神論,信教搞不好被人看不起。還有就是人際關系弄得我很煩,一個人抄我作業抄上癮了,弄得一次被發現,我也被老師批評,他還不跟我表示一下歉意。可是因為我性格內向,盡管我一直有意無意幫別人,卻沒有一個人愿意主動跟我聊天交友。初中時可完全不是這個樣子。最近我還要作為班長候選人要去競選,可是我什么本事都沒有,我這個人可以用窩囊來形容。學習湊或中等,體育極差,什么娛樂運動都不會,交往能力組織能力更是差的沒邊,。我去競選不是明擺著一票都得不著嗎?我真想在競選時,在臺上吼一句“一個破班長有什么稀罕的,你們愛選誰就選誰”。可是班主任一直強調我們這堆候選人,不要去放棄競選,站在臺上就是一種成功。可是我想,與其我形式主義說一堆競選詞,得了0票;還不如我直接說我不想當。這樣我還有點面子。我煩的東西還多了去了,一個期中考試名次,老師的一句話,我都要較勁半天。我曾看過一次心理醫生,當時挺好的(可能是花了錢心里舒坦),過幾天又煩了。嚴重的情況,甚至我在地鐵站臺上考慮是否跳下去的問題。希望各位幫幫我,順便說說班長競選我怎么做比較好。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同學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別跳地鐵,那會讓更多的人郁悶的!你的性格內向,不說話,這你要克服,改一下。學會主動與別人交流,對自己有點信心,對生活有信心,有追求。不要認為這個世界是多么多么的沒勁兒,你必須從心底覺得:這個世界是多么美好!你對生活太消極了,要積極點,找到你的追求。開朗些,陽光些,大方些。你同學抄你作業,呵呵~我曾經也有過,很煩他啊!說他也不是,不說呢自己又經常被罵,這種你就找個不想借他抄的理由,敷衍他一下。對了,你作業被抄,看來你的成績還是可以的啊!選班長,班長這個人選,你呢?怎么說,可能不是太能選上,當班長需要有魄力,要有領導能力,組織能力,說服力,親和力,缺一不可。你如果有想當班長的意愿,那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人,不能對什么都不在乎、無所謂。這是不對的,要積極一點啊,多參加體育活動,多和別人交流(找你們都喜歡的話題,順便拉拉選票),但千萬別去遷就別人!班主任的話,唉,以我看來,你可以不用去聽,因為你給他感覺你很乖,可以幫他打小報告,所以千萬別上當啊!這樣你在同學中就更混不走了。我當了很多年班長,但是呢 ,上高中,建議你,最好,別當!很累的,壓力又大!上高中,意味著要考大學,意味著分數高于一切!當班長的后果呢,就是:分數可以逼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