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水合氯醛,安定,抑郁,也是

提問: 不知道是不是精神病? 問題補充: 我爸爸有精神病,他老實以為我媽媽要害他. 以前我爸爸也去過精神病醫院, 后來好咯些``` 但是就在前幾天他離家出走了 我和媽媽找咯他2天2夜才把他找回來 回家后他不吃飯 不喝水 總是睡覺 我和媽媽叫他吃飯 他總是說我和媽媽那毒藥給他吃 . 爸爸已經好多天沒吃飯咯 我擔心他的身體吃不消 有什么辦法可以幫我的爸爸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用藥物治療及物理治療:這些治療雖是對癥的,但也是不可缺少的。要保證病人的睡眠,用弱安定劑,調整大腦的機能狀態,延長生理睡眠時間,常用的藥物有安定,利眠寧,安太樂或水合氯醛等。可分別選用抗精神病藥物或抗抑郁劑,如氯丙嗪、氟哌啶醇、奮乃靜、泰爾登及丙咪嗪、阿米替林、多慮平等,劑量一般不宜過大。對有自殺企圖的病人,應嚴加注意并進行幾次電休克治療。對不能主動進食,木僵和抑郁狀態的病人,或幻覺、妄想和抑郁等癥狀顯著而持久,身體虛弱者,應給予支持療法,如鼻飼或靜脈輸液以維持必要的營養,必要時可配合胰島素低血糖治療。參考文獻:http://www.cnshenjing.com/jingshenbing/article/061104101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