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周期,可能性,不大,正常

提問: 我還有沒有可能是懷孕了? 問題補充: 您好!我是泌高者,吃溴隱亭后月經一直都正常,停藥后三個月月經也正常,我想懷寶寶,我的月經是10月2日來的,到現在11月8號還沒來,今早去醫院驗孕,陰性,醫生就給我開了“地屈孕酮”服5天,說是可以催經或者保胎,讓我服后再去檢查,我納悶,是不是這次檢查有可能不確切,等到停經10后才更精確?我是不是也有可能懷孕了?吃這個藥有影響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平時月經周期正常,懷孕的可能性不大。不建議用藥,可以再觀察幾天,如果再過一周仍未來月經,再復查一次,懷孕則好,沒懷孕也該治月經不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