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肺活量,肺部,肋骨,胸廓

提問: 饑餓的情況下肺活量受影響么? 問題補充: 中午同學打電話告訴我說是體能測試 很著急讓我馬上去 結果我沒吃飯就去了 到那里測肺活量 我沒吃飯感覺沒有力氣 吹的時候也不自信..結果才吹了1600 而我的同學都3000多... 我以前也練過長笛 中學的時候測已經是3000多的 現在為什么才1600?是因為沒吃飯么? 医师解答: 饑餓時,胸肌力量欠佳,肺活量肯定受影響。因為肺活量的大小是由肺的容量和胸廓肌肉力量大小決定的,胸肌帶動肋骨使肺部容積增大,以能吸入盡可能多的空氣;然后,胸肌帶動肋骨使肺部容積盡可能的縮小,以排出更多的空氣。(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