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如果你,打了,第二天,打完

提問: 為什么有時候打針或掛點滴身上會起花花紅紅的一點點??? 問題補充: 這幾天感冒了,本來想吃幾貼藥看會不會好,但是好像不見效果,所以決定打針,好像醫生用針吸了四小瓶的藥水,效果是好一些了,但是第二天身上有花花一點點紅紅的東西,而且癢癢的,以前也有這樣的,也正是我生病不想打針掛點滴的原因,再說腰痛剛牽引完,很抗拒這些藥物,以前體質很好的,只是前兩三年念大學少吃飯想減肥后,體質好像越來越弱,時不時就感冒,以前睡一覺就OK,現在好像沒這么厲害了,呵呵。。。。2008-11-08 11:45 有去看了,買了四顆藥,不過好像還是這樣,可能沒這么快好吧,我不想打針,呵呵,我姐小孩也咳嗽,好像有痰,呼吸也和平常不一樣,醫生卻說好好的,大人有點擔心,吃了好幾貼藥都不見好,小孩抵抗力和大人不一樣!寶寶17個月多了 医师解答: 你肯定是藥物過敏了,因我小孩子前天打完針后過敏,第二天醫生看到我小孩的手上都是紅紅點點,而且很癢.有開了抗過敏的藥打了一針就好了,如果你還癢的話可以去藥店買點撲爾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