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媳,的人,你的,在他,你要

提問: 辦公室的人怎么這樣說話?侄媳婦是真心關心我嗎? 問題補充: 在表侄廠里住,表侄是經理,我和辦公室的幾個人住在一個宿舍里。由于我工作的地方比較遠,每天早晨起的很早就的上班。晚上回來的很晚,整天也與表侄和侄媳婦見不到面。昨天我晚上回來。下邊的人,也就是辦公室的人和我說,今天他們經理(也就是侄媳婦)問我天天在哪吃飯啊!我就和辦公室的人說了,在公司里。我們公司提供三餐!突然那個辦公室的人很興奮的說:供吃供住啊!我就想難到你們不希望我在這住?天天起早打擾到她們了!怎么這樣的興奮呢!還有侄媳婦是真心關心我嗎?問我吃飯的問題!2008-11-08 12:29 是不是我和辦公室的人說我的事情不對啊!我是不是應該神秘點,讓他們不知道我的消息!因為前些日子和表侄鬧僵了,因為給我找工作的問題上。我也沒干好! 医师解答: 你首先的明白,侄媳婦問問你一天都干什么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在他們廠里住,而且是親屬,要是不問那還奇怪了。一般只有女性關心吃住問題,你見過幾個男人問你這些問題?再一個,辦公室的人說什么只是無聊打趣,你首先的明白她是你的侄媳婦,你要是亂想你這個人首先就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