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也不,很多人,都很,有我

提問: 為什么運動減肥,越減越胖? 問題補充: 1、都說節食減肥不可取。2、我用加大運動量的方法減肥,反而更餓!吃得比平時更多!3、一周運動減肥后,體重反而上升了!肉也瓷實了。4、運動減肥是科學的嗎?我還要不要堅持?5、我已步入中年,中年就是發胖的年紀,中年人應該如何正確地減肥呢?2008-11-08 11:52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我媽媽以前人也胖胖的,特別是肚子很大,后來她堅持每天早上走路,不管刮風下雨的,每天早上起床后走1個小時,晚飯吃完后走1個小時,一年下來她人瘦了,突出的肚子也減下去了。不只是我媽媽,我們家附近很多人都這樣做的,效果都很明顯哦。所以堅持走路對你一定有用的。還有我媽媽沒有刻意節食減肥的哦,但是也不能暴飲暴食。特別是糖,巧克力少吃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