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天,死了,小周天,你有,我是

提問: 胸口正中間疼痛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這么說吧 我是練氣功的 道家的養生功 純粹的呼吸方法 沒別的 也不神奇 叫做小周天功 隨便哪里搜索都有 練一下對你有幫助 兩個月左右就能通小周天 正常人都兩個月 以后就不用練了 再深層次沒必要對于普通人 具體練法有很多種 建議用我摘抄的專家的心得 我QQ空間里有543281945 或者隨便用網上的也行 記住 小周天通了后 大周天一定不要練 記住了 我在重申一遍 不要練習大周天 因為里面包含的東西不是一個人看著所謂的練習方法就可以練習的 輕者身體某部份一輩子火辣辣的 重者走火入魔 我沒騙人 這沒什么神奇的 除非你有老師 沒老師就給我老老實實連兩個月小周天 練大周天死了和我沒關系 我可不想害人 我再說一次 不許練習大周天 就說這么多 如果你練習了 死了不要找我 我重復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