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這明顯是,建議看

提問: 我的男朋友說自己到60多歲要去世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說自己到60多歲要去世 還會影響小孩(我不知道這病是影響生育還是會遺傳) 他說現在要離開我我看他平常沒什么異常的 想知道他得了什么病 他怎么都不說 大家誰知道這是什么病啊??? 不管怎么樣我想幫助他 不愿就這么不明不白的離開 謝謝大家2008-11-08 10:02 半年前他就說自己有什么秘密了說以后告訴我 現在有這個病一個是說怕讓我孤單傷害到我 而且他知道我非常喜歡小孩子 他說不知道為什么不幸的事在他身上 医师解答: 這明顯是心理障礙,可能是受“算命”的影響。建議看心理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