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直角,小腿,加強營養,漸漸延長時間

提問: 我非常怕冷~~求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從上中學起就非常怕冷,以前倒沒覺得有什么,可我感覺到現在好象變嚴重了.一是,一進入秋天我的手腳似乎一直是涼的,尤其是腳,睡覺怎么也暖不過來,早上起來才能好一些.雖然我每天都泡腳.而且經常出現腳麻的現象,最近早上在教室坐兩小時,就麻的失去知覺了.第二,有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我的嘴經常發紫,現在也這樣.只要一坐下靜止一個小時,我就覺得很冷,我記得上高中的時候,有時候我的手指尖都是黑的.那時因為學習忙,沒當回事忍忍就過去了.我屬于不胖的那種.(不過肚肚上有一點點肉)其實我胃口也不錯,也特別注意會吃一些有營養的溫補的東西.可是好象很難在冬天熱起來.大便也很好.我遺傳我媽媽,血壓有點低.還有,一來例假我經常頭疼的厲害,不過去醫院醫生都說是例假的正常現象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血液循環不太好?還是氣血不足?有沒有什么中成藥呢?2008-11-07 20:33 我經常去健身房,幾乎每天都運動 医师解答: 建議你站樁,大小腿呈110度左右,不必呈直角,天天堅持,漸漸延長時間.加強營養你也是知道的了.用些丸藥如八味地黃丸.參苓白術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