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肌肉,不是,僅僅是,敘述中

提問: 求救~我的肋骨是不是骨折了? 問題補充: 求救~我的肋骨是不是骨折了?上個星期,和同學在玩的時候,同學從我背后雙手抱住我,很大力,后來突然間感覺胸前骨頭很痛(好像是肋骨,心臟前面那里),但是過后就沒什么感覺了,但是在躺下睡覺過程中有彎腰到一個地方就感覺痛,但躺下后就沒什么感覺了,用手按有點痛,咳嗽和打噴嚏不同。我是不是骨折了,我要怎么辦。不要去醫院拍X光!理療對恢復有用嗎?2008-11-07 20:38 大力按那根骨頭會痛,可以感覺到是骨頭,會不會是裂了! 医师解答: 從你的敘述中知道,僅僅是肌肉擠壓受傷,不是骨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