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眼,的是,利福平,都有,并不

提問: 沙眼 問題補充: 每次睡覺醒來洗臉后(特別沾水后),眼特別難受,會刺痛,眼睛還很干燥,因為我有近視平常都戴著眼鏡,眼睛特別難受,覺得不能很輕松的睜大眼睛,都要有一點瞇的眼睛,因為很難受,特別是上課看黑板的時候,我已經去看了好多醫生,也都是有名的大醫院的醫生,但看到最后一個醫生的時候才診斷出我是沙眼,心里很不平衡,浪費了我很多時間和金錢,還有高三珍貴的復習時間.我現在已經拿了藥使用,也很認真在用,為什么沒有緩解,反倒覺得眼睛更難受啊,誰能幫我分析分析啊,謝謝哦 医师解答: 嘻嘻…… 和我高三一樣,。其實在北方,大多數人都有沙眼,只是程度不一樣罷了。沒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你好好上藥就行了。我上的是利福平和潤數。我看你沙眼并不厲害,只是你高三太累了,眼睛歇不過來。多向遠望望,否則真會影響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