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就不,并不代表,她看

提問: 這算不算正常? 問題補充: 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人緣很好,同學們都喜歡和他玩,特別是女生,而且有許多知心朋友。他長得有一點像男生,主要是短發的緣故。最近我也經常和她玩,但是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玩的感覺不一樣。我們的關系在很短的時間變得好親近。她看我的眼神讓我覺得好怪,感覺得到她很在意我,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她。這算不算正常,畢竟我們都是女生,這種感覺好怪。 医师解答: 這比較正常。親近,說明關系融洽。她的長相似男生,說明她性格潑辣。她看你的眼神,你感覺有點怪,是你的感覺,并不代表她的感覺,只要你能正確理解,就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tt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